韓國好友們 終於在期盼之下 要陸續回韓國過聖誕節及新年了
她們幾乎近一年 沒回去...那種 歸心似箭 .十分思鄉的心情可想而知ㄚ
金 說 他一回去 一定要狂吃韓國料理ㄧ番
白 說 他一回去 每天都一定要吃她最愛的辣年糕ㄚ 哈哈~~哈~~
所以 約了她們來我家聚聚用餐 感謝一年彼此的陪伴及照顧
(常常去白家 吃免費韓式午餐  受她們照顧許多)
而 泰國同學 中山さん 一直想學中式料理   所以也順便邀請她一同共享(也謝謝她一直帶來自種的有機蔬菜..超健康的ㄚ!!)
 
我一早(9點多 沒有粉早啦!! 哈...) 先好好打掃家裡後 開始準備料理了ㄛ...
今天準備了 義大利千層麵 台式 珂仔煎 及 珍珠丸子 還有酸辣湯 及 戚風蛋糕 與大家一同學習及享用
金 今天也教了 我們一道 韓式料理  "什錦炒粉絲"(應映我的要求 我十分想學這道韓式料理) 及帶來了 自製的韓式壽司當作大家的早午餐 哈哈!因為大家都剛起床不久ㄚ
白 帶來了 起司蛋糕 及 韓國 泡菜煎餅
中山 也準備了 泰式香腸 及 有名的泰式海鮮酸辣湯ㄛ
哇!!! 真是豐富的一餐喔...不要太羨慕喔...
 
一起彼此學習料理.花了約3小時候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ㄚ....
不過當4個女人窩在一起 嘰嘰喳喳地... 實在是十分吵雜ㄚ!!
我們的午餐可是十分豐富ㄟ(見圖)
她們十分喜歡我的 英式千層麵 及珍珠丸子 還都打包帶回家ㄟ 哈!!
泰式酸辣湯十分道地 口味也是十分辣喔!! 泰式 香腸 跟台灣的香腸有點像 不過口味也偏重 有包冬粉絲 豬肉及蒜頭喔!!
用過了午餐    滿足了五臟六腑之後
接著 就是 大家的甜點時間
再一同合作 花了不到1小時 就製作出了 軟綿綿的杏仁香草戚風蛋糕 (見圖)
哇!! 大家又是一番驚喜ㄚ
蛋糕當然是十分成功 這可算是我的拿手料理之ㄧㄟ!! 哈...
當然 吃不完的 全部要求被打包走了ㄚ...(可憐的小祝先生今天沒什菜尾吃了ㄚ!!)
大家用一口破日文  在天南地北的聊東聊西當中   時間悄悄飛逝...
約4點多了 跟大家互道祝福 よいお年よ....後
相約明年有空 還要互相照顧 一同聚餐喔!!
 
這就是大家2006年末 迎接新年前 小祝家的小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