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友美介紹的谷田部印度料理 已慕名已久
待我 胃口開始恢復正常後
幸福的家庭主婦 相約 友美及加代 去嚐嚐谷田部的印度料理
我最愛吃印度料理中現烤熱騰騰的nam了!! 超美味!!
 這家印度料理 也是印度人開的  午餐價格十分便宜喔!!
有A.B.C.D 中午套餐 價錢分別是680日幣起跳 不到880日幣ㄟ 超便宜吧!
有nam(印度烤餅)及 咖哩 莎拉 等等 一個人吃絕對吃到飽ㄚ
我點了有包含印度炒飯的咖哩套餐
新鮮現烤的nam十分可口..沾上辣辣的咖哩 實在十分爽快!!
愛上印度料理 不是沒有原因的ㄚ!!
老闆十分友善 還讓我在當他烤nam時 照相呢!!(見圖) 哈哈..
 
中午生意非常好喔...老闆也十分熱情 忙碌呢!!
有一個在廚房工作的印度年輕人 還長的蠻可愛的ㄟ!!
我實在是對於煮印度咖哩十分有興趣ㄟ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上到印度料理課!!
 
不過 今天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讓佳代破費了 還讓友美充當我的司機...
真是的..是我約大家吃吃飯的 怎還讓她們破費呢??
下次一定要請她們到家裡用用餐!!
帶回家的伴手禮 有有美超好吃的自製手工肉燥(老公又可以大飽口服了)  台灣蝦捲  椪柑等等
唉呦 真的不好意思啦....
謝謝台灣人的熱情有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