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5
從上週開始 MC延遲的第9天 也是胃痛的那一天 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了ㄚ
不過...一直否認 覺得是不可能懷孕的鐵齒的我(因為也還沒開始做懷孕準備ㄚ)
一直認為只是 生理前 不舒服的症狀
從一開始 胃痛 到最近幾天的食慾不振 胸脹 偶而腹脹 全身發熱  彷彿是感冒症狀 等等  就覺得身體有說不出來的不對勁ㄚ
致於 疲倦感 及 嘔吐 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一直到今天第12天了
至今  生理期延遲最久的一次ㄚ...
決定明天來驗一驗 結果    已除去心中那個大問號??  面對這一切的真相...
如果 ? 我該如何 給老公一個驚喜? 又該如何面對我那33公斤的行李 或是 長程旅行呢?
如果  不是? 也該開始煩惱 我的生理期 為何開始大亂了ㄚ???
 
24小時內 的 答案 即將揭曉ㄚ....
等待中!!
 
 
2006.9.26
照推算的話
我受孕應該是8月底的事了(last MC 8.13) つくば 祭り?
清晨一早...6點35分  答案揭曉
但是沒立即告知未來的小祝準爸爸(我怕他上班開始擔心....我也需要一點時間來想想回家這件事ㄚ)
今天開始 重新打包  把行李再減輕之後 安排好回家的交通工具...等等
晚上.....準備給老公一個生命的驚喜吧!!
祝福我們吧!!
享受 未來新生命的喜悅吧!! 
 
2006.9.26 晚8點
今天日文課的2006夏季結業式  上課過後加上簡單的party
感謝 身邊好友的恭賀聲不斷(我只是一直擔心 回台灣的問題ㄚ.....とても 帰りたいです....!!)
一早先是 媽媽 台灣執友 及佐代子的祝福
然後 筑波好友們的驚喜....
唉呦~~ 我也不過是驗出來 2條線 (雖然我的臉上都掛3條線了ㄚ...)
一切 還得等到真正去醫院檢查 才會得知正確消息ㄚ...!!
但是 在老公回家前
我已經 準備好卡片 氣球 佈置情境來準備讓他自動 發現這個大驚喜...(對不起ㄚ親愛的... 你不是第一個知道的ㄚ 只為了 不願讓你在工作時白擔心ㄚ..)
所以 現在就等著來看我家主人的美妙表情變化吧!! 哈哈哈!! 真是無聊又淘氣的閑妻ㄚ
 
PS 後續....當我家超遲鈍老公發現卡片時 原本還不以為意 以為我是另外給他人的ㄚ?
後來 他發現不對勁之後 一直不敢相信 甚至到我給他看驗孕棒 他竟然還懷疑的拿起來聞一聞 真是夠噁心的ㄟ?
還開玩笑 問我 是否另外有親密愛人??或是隔壁單身男???
 (因為我們是真的有盡量在避孕ㄚ...所以他也一直自覺控制的十分得當 哈哈...現在我要改叫他""納豆精王"了 超愛吃納豆的老公..精子生命力這麼強  乾脆來考慮賣日本製的精子好了ㄚ...不錯的idea喔! 店名就叫 "納豆精王ㄚ" 超猛的吧!!)
後來漸漸接受這事實之後   他逐漸變的開心 興奮起來了....
也等不及把這消息與他的友人分享...(對公婆實在十分抱歉 我想等到看過婦科確認之後 再來給她們另一個大驚喜ㄚ!!)
不過 小祝先生之後竟然 做了一個蠢事....他竟然 開始一邊禱告上帝 嘴巴直念"女の子"(女兒之意) 十分喜愛女生的他 也不必如此吧??哈哈...太好笑了ㄚ
吃過晚餐  與台灣家人正式分享這喜悅...及.我們2人開始吃蛋糕小小慶祝一番了(沒辦法 叫"小祝"的人特別喜歡 "慶祝"ㄚ!!)
看到老公開心興奮   跟孩子一樣的單純的他
我們就要正式 為人父 為人母 了嗎?
說實在的   我們還是覺得像一場神奇又真實的夢ㄚ...
再來 就是等待看完婦科的結果了吧!!
後天....等待飛往台灣度假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