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認為   我一定不是一個未來好媽媽
所謂好媽媽  大概就是以我自己家葉媽媽為標準吧!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葉媽媽....
善良 溫柔 脾氣好 樂觀 大方  相夫教子  刻苦耐勞 料理高手 逆來順受  好媳婦(快要有扁額了喔!!) 無怨無悔 等等  優點如同滿天星斗
如果 說我家葉媽媽 是100分  那我一定是那個不及格的壞孩子ㄚ!! 哈哈!
以後 要怎樣教育自己的小孩呢?
我ㄚ....急性子 脾氣差 沒耐心 自私 自大又自我 不耐煩 完全像極了我家葉爸爸ㄚ
所以我的小孩大概蠻可憐的吧!!(雖然是屬於喜歡小孩但是又沒耐心型的!!)  每天 被我罵 被我念 搞不好還被打ㄟ  被限制東限制西的 完全失去自由 !!
還好 他們會有 一個脾氣好 又溫柔的爸爸 可能在旁邊撐腰 求情   哈哈!!(我看是一起被罵吧!! 慘...)
(幹麻把自己搞的跟仙度麗娜的壞後母一樣??)
 
也還好 我家好姐妹 有從事社福小孩緣超人氣的大姑   幼稚園老師的強翎   國小老師的2姐  及 國中老師的小妹(還有護理界的前輩們 及身邊的好友們都是良師ㄛ!!)
如果 我有任何問題 還算有救兵吧!!
我擔心的是 我家小孩 會找大姑 訴苦 家暴的虐待與不堪ㄚ!!
看來 這個未來媽媽 要學習的事 還真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