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對面的小學校
今天是運動會的日子
日本地區的運動會 小學校 中學校等等  好像同等級的學校運動會都是在同一天舉行
一早 我還在跟周公約會時 就聽到加油聲 持續沸騰不斷
中午 用過餐 約老公一起去參觀我十分好奇的運動會
對面的 手代木南小學校 是個規模不大的學校 但是我喜歡這樣小小簡單的學校
小祝先生跟我解釋 說 這兒小學校的運動會
不是班級或年級的比賽  而是全部學生分成3組
以黃紅藍顏色區分 來做一整天大規模的比賽
每項比賽項目開始時 學生都要通過一個"入場門" 結束時 也要通過"退場門"
學生們 也都十分規矩的戴著小白帽喔...(之前家人來時 十分驚訝 日本的學生竟是如此循規道矩ㄚ帽子都乖乖戴著 一個也不脫)
家長家人們也都來參加 加油中 在學校外圍自行搭起野餐墊 好不熱鬧!!
也讓我想起我國小運動會時 爸爸媽媽總是會來參加 且提了一堆飲料請同學老師分享ㄚ
不過 當時的我們並不是粉認真的參加比賽 只是因為不用上課 可以一直跟同學玩樂而感到高興
 
下午 小學校運動會結束時 全體人員也都一起做起健身操 緩和一下運動後的身心 及頒獎典禮等等
雖然只有參觀到近乎結束的部份 實在可惜..(早上爬不起來麻...!!)
不過 下次有機會還是想看看其他有趣的比賽項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