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來過日本的人 都知道
基本上 來日本不用帶衛生紙  不是件奇怪的事
因為 1.日本廁所的衛生紙幾乎都是免費提供的 沒帶到衛生紙的話 根本不用煩惱  且衛生紙都是可溶式的 使用完直接丟馬桶 所以廁所都不會有怪味道 也比較乾淨
2.走在街頭上 會遇到許多人在發廣告單 且都有夾著一包面紙的喔!!(這樣人家比較想拿吧!!哈..)每次逛完街 包包內都有許多免費的面紙..
日本的廣告宣傳方式 除了贈送面紙之外 還有扇子  試用包 化妝品 洗髮精 原子筆 氣球 講義夾 手機吊飾 玩具 新產品的餅乾 吸油面紙 小手帕 等等
像我就拿過 DHC的試用包  Shiseido的試用包 
 最近因為夏天到了 天氣更熱了  比較特別的是有 許許多多 酒的 試用品喔!!
家附近的超市 幾乎每週日早上 都有打工的小姐在超市內發 水果酒及啤酒 的試用品ㄟ
我已經連續拿到好幾個星期了...超爽!! (奇怪!! 都會發給我   都不會給小祝先生ㄟ )
且這種試飲品  有些長的超可愛的 另人愛不釋手 還捨不得喝ㄟ
其中 我最喜歡的是 那瓶韓國的百葳酒試喝100ml小瓶裝 及 350ml的瓶裝水果酒(見圖) 這是目前我拿過最讚的試用品喔!!
我覺得日本的試用品 不管在路上或是店家  都發的十分大方 包括藥妝店內 買東西常常都會附贈品 及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如果買化裝品的話 也都會送許多免費的適用品喔!!
這也是有時候逛街時的樂趣ㄟ....哈哈哈!!
PS 照片中右邊的白酒 是附近一家賣酒及外國食品店(山屋) 每個月20日都可以拿回收物品(例如 任何空瓶 空寶特瓶 紙類回收物 等等)去換免費的飲料 我們已經換過啤酒 白酒 及啤酒杯了 雖然送的白酒十分難喝 不過看在無料的份上 就勉強當料理酒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