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柏逛街
也去吃了電視介紹的日本排名前10名的拉麵店喔!!
介紹一下 這家店
店名是 "巨神角ふじ"
營業是12點半開始
店十分的小 約6坪大 只有8個位置可以坐 且都是環繞在櫃檯的位置喔!!
小小的牆上 還掛著知名人士的簽名ㄟ(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家主人知道!!)
進入後 要先利用自動販賣機買餐卷 然後等待一下
拉麵是豚骨湯 只有4種選擇 2種是像乾麵 2種是湯麵
價格 分別是680起跳 到980日弊
不過一碗超大碗的喔!!基本上 女生幾乎吃不完(我已經算是會吃了 還是有剩一些湯及麵)
還可以另外加100日弊的話 就可以加菜 及加麵喔!(男生吃的話 或是2人一起吃的話)
我今天是點 "あかそば"就是有加辣的麵(基本上 口味只有4種. 請見圖)
我最喜歡他們的麵條 粗粗的 QQ的 十分有咬勁 像是台灣的手工麵!!
麵裡面有一片像叉燒的豬肉 底部放了許多似台灣口味的肉燥  上面配料是許多的豆芽菜 再配上半顆蛋 木耳 蔥花
最後會問你要不要加蒜頭 我們都選擇了""
但是 這實在不是個明智的選擇
因為他蒜頭加的也太多了   把原本的美味豚骨湯汁原味都給壓了下去ㄚ.整碗湯頭變成了蒜味拉麵......太殘念!!
不過 不加蒜味的拉麵 我想口味應該是蠻讚的喔!!
 
我還是喜歡吃原味又香醇的豚骨拉麵(目前吃到最喜歡的是 筑波市的Q'T店2F的拉麵店)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已厭倦了原始拉麵的好味道 反而喜歡上改良式的拉麵??
 
 巨神角ふじ拉麵店位置說明: 柏市SOGO1F服務台旁邊的側門出去 左轉後延著路走約3分鐘 在左手邊 就會看到了(隔壁有一家韓國料理店) 途中會經過一家LAWSON便利商店 在右手邊 也就是在LAWSON的斜對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