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上天給我們的是公平的?   還是不公平?
平凡的我   寧願相信的是前者
也常常不自主地羨慕別人身邊所擁有
但是  頓時把自己狠狠地拉回現實 
往昨天以前的曾經歲月回頭一望
唉!~~明顯的是自己年少時努力不夠多  所以才覺得有許多遺憾 
別人的目前擁有   也都是努力不懈甚至累積許多汗水淚水的成果ㄚ
憑空的財富   基本上是不容易發生的
許多可能性  現在還是可以努力換取來的
對於30代的我 健康+自由 不嫌晚的 當然還是有努力的機會的
話說回來 人生的不完美 每個人都是會有缺陷性的遺憾
也許老天給了你 智慧 才能  美貌 等等
但~可能就不會教導妳跟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或是 看似完美的組合 可能身後也有顯性或隱性   私人或家庭無法告人的問題存在著吧!
因為 我們都是在不完美的人生中尋求需要再自我努力的那部份
因為 我們都是如此平凡的俗子ㄚ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沐浴著不變的日月星辰
不斷接受著  體驗著  老天 交給我們一份一份看不到的人生課題
 
 
我的朋友都跟我說 "妳好幸福 不用上班 還可以學習許多新的東西"
是吧! 在某個角度上來看  我是的 . 24小時的自由自在+對婚姻的滿足+尚無太多金錢的憂慮
不過 我也常常好想再藉著工作來滿足那家庭生活無法給予我的成就感ㄚ
這就是 人性吧! 永遠都在羨慕著 不滿足的貪婪及渴望 而也常常忽略了眼前更多的幸福 不是嗎?
況且 當我以前工作深感疲倦時  當時不也是想好好的.長時間的. 把身心給整理一番嗎?
 
 只是想再好好提醒自己一下
專心做好目前該做的課題
除了好好享受老天賜予我的這個現階段小小幸福,
用力的呼吸著夏日的清爽空氣 傾聽知了的鳴唱
對於自己訂定的目標  努力一點一點的完成
不讓自己把自己困住一心想自由前進的那顆心
 
我~在真實的世界裏  渴望著不真實
不願放棄的是   對愛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