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在日本我不常利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喝 大概是太習慣喝無味但卻最甜美的白開水吧!
上次 在水戶考駕照 等待同時
發現 有些自動販賣機上面竟有小電視 螢幕 超神奇的ㄟ
且 就一直不同的播放 一些廣告 或 @#$%^&&**(我也不知道的東西?)
 
友美 跟我說 還有一台更神奇的 販賣機 除了 有小電視之外 還有超可愛的卡通喔!!
她示範給我看
例如 投幣買一杯咖啡
(PS 咖啡 還可以選擇 奶精 糖份的分量 及咖啡的濃度都可因應個人需求來做最佳選擇  真是超人性化的ㄟ ..見圖)
在販賣機上的小螢幕內是以手觸的方式  選擇完 自己要的咖啡 及 個人化的口味 後
在等待咖啡的同時
還跟你玩個小遊戲喔!!
就是  小螢幕內 出現了一隻 小猴子
沿著藤蔓由上往下面的海洋攀落
如果可以順利落到一個小島的話 就可以免費再得到一杯咖啡喔!!
哇!!! 真是讚ㄚ!!
但是 我想雖這機會不高  但是實在蠻特別的ㄚ 在等待的過程中設計了這樣一個小遊戲!!
當然 如果 小猴子落到海中 就是"殘念"了ㄚ
 
粉特別 的自動販賣機  與你們分享.....
 
PS 日本最近有許多我愛吃的水果喔...繼 之前的藍苺 櫻桃 現在正盛產 水蜜桃喔...前2天買到4顆水蜜桃才298日幣ㄟ(約台幣不到100元) 汁多甜美 人間美味!! 見圖 已被我吃掉一顆的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