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家附近鄰居們門口的小花園
個個都開滿了   美麗多色的玫瑰喔!!
奇怪..我只知道英國人是喜歡玫瑰花的..但日本人呢?
我也是十分喜歡玫瑰花及眷戀她的甜美芬芳....
以前曾經最愛黃玫瑰 因為她有一種離別的氣息而叫人珍惜呢!
現在 凡是玫瑰都還算喜歡 即使她有那刺人的防衛 也是一種美麗!!
以前就發現日本人實在是很會照顧花花草草的
只要家有個小庭院 就幾乎會看到開滿了許多美麗的花朵
(我的婆婆也是十分喜愛園藝  我台灣的阿嬤也是園藝高手喔!!)
我也開始想像 以後我家門口也要來種一些玫瑰花
尤其是白玫瑰 一定要種在大門口玄關入門處
來欣賞一些松代區鄰居家門口  正盛開的美麗玫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