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在跟韓國朋友一起瘋韓劇(宮)
其實已經看了3個星期了 但是還沒看完ㄟ ...遜ㄚ!!
*(因每週只有空約好時間看一次..殘念!!)
今天  上完日文課後
又一起約決定把韓劇拼完(不然太痛苦了)    
我煮了醍魚義大利麵當午餐吃 
手藝好的金さん今天要敎我做道地的 "韓國泡菜"(是我拜託她敎我做的啦!)
這次是敎 小黃瓜泡菜及白蘿蔔泡菜
其實今天的泡菜 比較複雜 時間也需要比較久
專門的材料也較多(例如 韓國魚路 韓國辣椒粉.. 等等)
我們花了約3小時 才把泡菜完成ㄟ(下次有空po食譜)
且要好吃的話 還要置室溫等個2天左右  才更好吃ㄛ!!(見圖)
現在 我家都充滿了泡菜的香味及辣辣的氣息..真令人想偷吃ㄧ口ㄟ
韓國人 真厲害 做的泡菜超辣 超過癮 又 超好吃的喔!!
下次有機會 我想要來挑戰韓國的 人蔘雞ㄛ!!
也想學習更多的韓國料理ㄟ
 
金さん及白さん 實在是很可愛又善良的韓國人喔!!
每次跟她們在一起都覺得十分開心自在
且 我們還得想辦法用我們一口破破日文 加上隨手字典 溝通及 聊天
厲害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