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 老公發現了幾個有趣的網站  介紹給我
都是 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們成立的
有關東關西九州四國 連北海道都有
大家彼此分享經驗 互相交流 彼此打氣 還偶爾發動聚餐 一同賞櫻享樂 認識彼此
而婚前到婚後搬來日本的這段期間
有幸 也認識了許多前輩
幫助我很多  解決了我許多疑難雜症  真心十分感謝
最辛苦的是成立的版主ㄚ  "慧慧"
除了有自己的家照顧外 還要要掌握會員  發佈訊息  守護著網站 
台灣人是很善良的 彼此不客氣的.熱心的.互相幫忙
我想  有緣在網路上遇到 不曾見過面也能每天彼此關心 寒喧 問候  真的是一種巧妙的緣份ㄚ
而我們這些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們
我想 一定也有些相同的特質
也許比一般人多了  一些些勇敢  勇氣  獨立 "傻"脫  甚至於冒險的精神 ...等
有著 開心的事  幸福的事  感動的事  難過的事  好玩的事  有趣的事 .....
每天都可以一同分享  不曾寂寞  因我們都能彼此真正感受 認同 體會  身在他國的酸甜苦辣  
真好真好......謝謝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