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的晴朗好天氣
一定要完成我"お花見"賞櫻花的夢...
(關東的櫻花 已進入尾聲 前幾天又下雨刮風的...許多開的燦爛的櫻花花瓣已倉狂地隨風飄散了!!)
我家隔壁是松代區的手代木南小學校 整個學校的操場周圍幾乎都是櫻花樹給圍繞著了
所以當櫻花盛開時 從我家陽台就能看見粉紅滿天的櫻花  所以每天心情都超讚的
筑波地區 當然有許多賞花的好地點
但是 我們嫌麻煩 一隊大懶人 且最近小祝先生的車車 需要保養一下
就決定中午去隔壁的小學校"お花見"了
 
也是幸運   也是小小尷尬
整個學校空蕩蕩的 除了幾個學生在打球外...不用跟人家搶位置 或提前去佔位置.(勝!!)
就只有我們2夫妻了愛坐哪就坐哪!! 但~~~誰在賞花ㄚ??  我們 真的要"お花見"嗎???
不管了.都來了....選好位置(校門口).先鋪好地墊(還特地去100丹商店買ㄟ) 拿出我特地準備的炒米粉 切好的蘋果 可口的草莓  餅乾及愛喝的水果酒!!
肚子餓了...就吃起午餐吧!! (至少把午餐吃完吧!!)
才一會兒..竟又開始刮風了..天ㄚ 還真有點冷颼颼呢!! 什麼怪天氣ㄚ?
 
其實我很喜歡這學校  規模小歸小  但是很有感覺..尤其是這一整圈的櫻花樹!!
覺得 能在這美麗樸素的環境下唸書 應該粉幸福吧!! 
 
漸漸的 風兒把櫻花花瓣刮的到處飄揚...我們的餐點上都是飄落的花瓣兒..
一些要來打球的學生 看到我們還不好意思進來呢?
是我們真的太奇怪了嗎??
他們一定想 這2個奇怪的人...幹麻沒事星期天中午在校門口"お花見"(這週賞櫻熱潮幾乎都結束了!!)
吃完午餐後.喝完酒後..回家去
回家一看相片 覺得我們2人簡直就像是偷吃便當的鴛鴦大盜(日文稱"弁当泥棒")
幹麻ㄚ???
一個好好的賞櫻  把自己弄得像小偷一樣...
我跟老公忍不住大笑自己的愚行
 
PS 有這樣願意跟我一起去丟臉的老公 實在不簡單ㄚ...Lucky me!!
PPS 下午還是開車在筑波市觀音台及反町の森公園 尋找櫻花末季的蹤影... 
更多相片在左邊的櫻花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