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我的目標取得日本駕照的 2度路考到臨
為了今天的考試 昨天還特地找小祝教練去練車ㄟ
(我家小祝私人教練 竟跟我說 他不希望我會考過..因1.他覺得我開車方式還是太台化 太恐怖 2.他覺得姑娘我那囂張的個性 若此次考試通過 只會變的更加囂張.跋扈..對日本的交通絕對有害 ..真是@*{@!!}%$#@
一早 和友人約8點 3人一同開車前往水戶的運轉免許中心
(真是難得的早起ㄚ)
開車走高速公路約40分鐘就到了(單程過路費約1600日弊)
一到那 當然先去交錢給日本政府啦!!(還要事先要準備上次的證件及護照.外國人登錄証.台灣護照.國際駕照 及翻譯本) 先買2400日弊印花(報名費)
之後資料填一填 就送件到櫃檯去
我是2號(上次失敗時就依個人時間排好今日的次序了)
約10點半左右 開始考試(路考而已 因筆試上次已通過了)
今天路考還是考B路程 (上次也是B  但是A路程似乎比較簡單喔!!)
教練也不同人了...(上次的比較親切一點喔!!)
看了前一個人的缺失(徐行處及打方向燈時...等)  自己就更小心了
當輪到我去考試時..我又開始緊張到幾乎在發抖了 (真是沒用的壞人!!)
當然 如同預期的 我當然是不會合格了ㄚ
結束後 教練跟我說我的缺失  1. 車子在道路上的位置 數度太偏中間 幾乎都壓在分道線上(可能是我沒注意到 或是當我在準備左右轉時 頭還得大動作地左右看..可忙了ㄟ 可能是那瞬間車子偏歪了ㄚ)
2. 轉彎時 例如右轉時 頭得大方向地偏右後方看有無來車 但是不用偏左邊看 左轉時亦不用太顧慮右側(因我忙著不管轉哪邊 都偏著往左右方看 )
但是 這次我把上次的缺點改進了喔!! 成功地S彎道沒壓線了!!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地方ㄟ YAYAYA!!
 
 可是今天我們也覺得很奇怪 因為不同的教練說法都不同...有的說上坡起步要按喇叭..有的說左右轉時2邊後方都要確認 ...還有徐行處得車速得控制在10KM以下...還有一些車道轉彎時不需打方向燈??...不同教練的說法都不一 我們到底要聽誰的ㄚ??? 天ㄚ??
 
唉...再次累積一次經驗 也不錯!!至少一次一次進步 離目標就不遠了ㄚ..!! 下次預約5月15日 待我從台灣放假回來後 繼續第3度挑戰吧!!為我加油吧!!!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