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東有一場特別的婚禮
就是藝人小S跟台東之子的徐雅鈞先生補請結婚酒席
巧合的事
他們結婚那天 去年2005.9.9 也是我離開台灣飛往日本的那一天
那天他們在台東地方法院公證(我跟老公也是在台東地方法院舉行公証結婚的)
(我弟在法院工作 當天他說大S比較美麗ㄟ!!)
徐雅鈞先生的父親 以前是我們家姐妹小時候生病時最常去的兒科診所(離我家10分鐘)
感冒或不適時   都幾乎是去那治療
生意及名望在當地都很受到好風評
所以我常開玩笑說 她老公送的那Tiffany大鑽戒 我家人應該投資不少吧!!哈哈!
更巧的是 小S的女兒"許俏妞"生日跟我是同一天ㄟ!!!!!
 
今天 他們在台東市娜路灣酒店舉行婚宴
我跟老公去年5月 也是在娜路灣酒店2F大廳舉行婚宴的
娜路灣酒店是台東市唯一的新的5星級酒店不論 場地 服務及品質或價格  在台東也受到好評喔!!
(上次我婚禮結束後 因飯店的一些工作人員的好服務 我還以客人身分mail到飯店 請飯店來好好表揚一番呢!!)
嗯....很巧吧??不過....
我們席開9桌 他們席開80桌呢!! 且我們也不是大明星或ABC啦!!
不過..去參加我的婚宴的朋友們....可藉此再次回憶一下 我們溫馨的婚禮喔!!不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