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小祝先生的公司前輩 車禍骨折住院
今天早上小祝先生去探病了
之前原本準備帶5000日弊 當作慰問金
但是 今天他竟說 今天是"大兇日"不能帶慰問金去醫院??
我不懂 結果他說 反正今天不是好日子  不適合送禮就是了(那還是可去看病嗎??最好還是不要)
(原來日本人也信這套ㄚ??)
所以 他就去買了 蛋糕之類的點心 帶去醫院探病(但是5000慰問金還是改天要給的ㄚ..)
他還跟我說 5000日幣不能是新鈔   還得找舊鈔
因通常新鈔是只能用在"祝賀"之類的好事 若給新鈔則是有點"落井下石"之意
還要用特別的信封 探病專用的裝起來呢....!!
很好笑吧!!
我也覺得有趣極了....
他去看病 我留在家準備午餐及趁機試做了一個"海綿蛋糕"
(因金さん要請教我關於"做蛋糕"我得再準備複習一下ㄚ)
今天的蛋糕超成功超好吃的喔!...(改天再po食譜吧!!)
愛吃甜點的老公 轉眼幾乎吃掉了半個ㄟ  (太誇張了吧!!)
 
下午  我們決定去運動 去隔壁的小學校  打羽球
小祝先生的羽球技術不差....(學生時代 還當過隊長ㄟ)
所以他跟我打羽球可是粉辛苦的喔!!一直不停撿球
也該運動了...想維持至少一星期運動一次
不然 在這樣吃下去的話  會不行的!!...
不過現在的右手臂好痠ㄚ!!!真是肉腳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