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婚姻生活
第一次的擁有2人世界獨立的生活
第一次告別6年的護理生涯轉戰家庭主婦
第一次沒有領到年終獎金
第一次每天得準備晚餐 學做料理
第一次切南瓜還得打電話問媽媽
第一次學習如何清洗馬桶
第一次真正領悟到一輩子得生活在他鄉
第一次體驗及擁有這麼多 這麼多...
 
整理行李   準備回家過年了
算一算  來日本整整4個月又16天了
嗯~~真快ㄚ 真的!...來檢討一下自己吧!!
日本生活...適應了
日文...還是不夠用功 日文還是太爛 (都怪我太懶!!懶的說 懶的用!!)
主婦.....OK 還算滿意
家庭互動....還是不行(因我的破日文 仍無法跟日本家人有好的語言交流?)
老公互動.....當然OK
朋友互動...... OK 有在日交到台灣的好朋友!
飲食...算OK有興趣 努力學做菜中
天氣...冬天太冷..不喜歡
住(公寓)....房租小貴 但我喜歡我們溫暖的家.但是生活開銷太大..檢討中..
行(交通)... 有免費公車及我的自行車 但是今年要去考日本的駕照了喔
育樂....當然適應OK 每天逛逛逛....但是檢討中....花太多的喔
 
給自己一段冬天假期 回台灣避避寒(但是好像每天也都在放假?) 可憐的TOMO要靠自己了ㄚ..(這樣才會知道老婆的重要性!!!) 帶著滿滿的お土産回家去了..大吃大喝去了ㄚ....YA!!真是幸福
我回來了.....但 我不是爺爺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