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的飛機 飛回日本
個子小小的我 拖著至少有40公斤的行李回日本了
還好在機場時 拜託一位帶孩子回日本的台灣媽媽一起check in(我才不想被罰錢ㄟ)
機場沒什麼人 大概是非假日吧..且大家也都開始上班了吧!!
這次因搭聯合航空(買到超便宜的機票約8000台幣來回!!) 所以在第二航站
感謝好友 萬人迷小姐和男友熱情接送到機場
因粉早到機場 所以我有充足的時間逛免稅店
中正機場第二航站的免稅店 超讚的 有各大名牌專櫃 且又新又好逛 還有新東陽專賣店 連各地名產例如 太陽餅 大溪豆乾 麻糬餅 香腸 肉乾 肉鬆 寧記麻辣鍋底 甚至於 沙茶醬都有賣ㄟ 超讚的又方便不已!!
幸運的我在Ferragamo專櫃 買到一支打對折的pink皮製髮夾 真是賺到 還有burberry 也都打5到7折 我看到burberry襯衫蠻美的 且不到台幣3000ㄟ 便宜!!!!!
(不過 我覺得最讚的機場是香港的機場 機場大又新  東西多 專櫃更是吸引人 最爛的是法國的戴高樂機場 最舊又小又擠  連香奈兒的東西都缺貨 )
飛機只飛了  2小時又25分就抵達日本了
第一次已""日本居民""的身分過海關  超快的(以前都是以觀光身分 都要等等等....)
下飛機時 一看......
外面正在飄雪.....我的心都涼了半截 冷ㄚ..寒風刺骨
住在台灣的家人 真是幸福ㄚ 有暖暖的天氣
順利提早回到筑波的家中(感謝蘭熱情接送!!!)
開始整理行李
這一次 帶了5盒鳳梨酥 給婆婆及親友
還有 台東的釋迦餅 麻糬 .台南的你我他冰翅. 台南的但仔麵肉燥. 三峽的牛角麵包.天母的吃吃看cheese 餅乾.花蓮遠來飯店的XO醬 杜媽媽的自製辣香腸.士林夜市的鹹水雞.新竹的老店貢丸米粉啦!!
小祝先生愛吃的芭樂乾 科學麵 魚餃 新鮮芭樂(偷帶的) 滷豆乾 鴨舌頭 鐵蛋 烏魚子 等等
都是一堆吃的及乾糧(幾乎都是友情贊助的喔!!!感謝我的台灣好友 尤其是玫伶.萍兒及萬人迷小姐)
結果我們家的冰箱 已大爆滿了...哈哈!!
我的肩膀又開始瘀青 發痛了....決定先來睡個大覺
約莫晚上7點多...我被電話聲吵醒
ㄟ.....為何 TOMO還沒下班回家???
結果是他打來的
他說他6點多回到家中 試著按門鈴 敲門 打電話 等等 都沒有反應 門被我反鎖了他無法進門(天ㄚ 我竟睡死了
他猜我不是睡著了 就是暈倒失去意識了 ????? 
他就去書局看書...一會兒後 再不斷的試圖以電話叫醒我
可憐的老公...對他真抱歉ㄚ...
但是看到他開心看到我時的笑容  真是窩心ㄚ...
 
今天開始 生活恢復正常
開始上日文課了..
我也該繼續加油了喔!!!
玩夠了   好好唸書及減減肥了吧!!
(感謝婆婆在我回日本家之前又幫我準備好了蔬菜 水果及生活必需品..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