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不見的日本好友 Eiko Yuko san
昨天 Eiko由西班牙回日本
今天她們決定從東京來筑波找我聚一聚
 
我們是7年多前 英國的同學
以前大家都混在一起
幾乎每次來日本都會找機會見面
還分別住過她們的家ㄟ(神奈川及東京台東區)
 
今天 我準備了 玉米濃湯 煎餃 魯豬耳朵 珍珠丸子 蔥油餅
英國的茶
點心是 蘋果 草莓 黑糖洋菜 加 好吃的香蕉蛋糕
全部都是我自製的喔...
她們頻頻都說 好吃好吃
還說下次要再來吃中國料理ㄟ~~
Eiko 榮子 Yuko 裕子 還準備了我的結婚禮物加生日禮物ㄟ 真不好意思
吃過中餐 看過我們結婚.蜜月的相片後
我們就走路去LALA GARDEN 逛街了...
(當然我又買東西了ㄚ 就說不宜出門ㄚ??)
一個下午都在聊天...一群女人真吵ㄚ
Eiko下個月 準備回琉球工作(一下飛西班牙 一下飛琉球 石桓真是忙碌!!)
我們今年也想去琉球找她玩ㄟ
我幫她們準備晚餐帶在車上吃 因我怕巴士回東京會塞車
也許2月從台灣回日本後 我和Tomo想去東京一趟再次拜訪友人
和老朋友見面的感覺真好真開心....但也意識到時光飛逝!!
好快喔 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當初才20初頭....唉!!珍惜光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