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日文課 是今年度的最後一堂課
well,,,,,,有進步嗎??
應該有吧!!雖然這2個月上的內容我在台灣都已學過了
但我的聽力 及 寫的能力 ...還是不行!!
所以就當作複習 及 訓練自己的聽力....也要強迫 小祝先生 要跟我多說日文
下次上課 就是1個月後了!!加油˙ㄚ!!趁這個月 要把這些東西都好好複習一番!!
 
下完課 去Seibu百貨公司 幫小芬找Burberry包包
這款秋季包 竟賣到沒貨了 (我用我的破日文努力溝通 還好專櫃小姐超有耐心的  唉...我的日文還是不行 至少要學會買東西時可問事情 及殺價 或罵人之類的˙ㄚ! )
小芬的這個包包 全日本只剩2個 且都在關西 唉.......沒辦法了!!我努力了!!!
 
 
我的台灣友人 蒲公英 她跟我說 她昨天夢到 我懷孕了???且都沒夢見其他人懷孕ㄟ 只有我??
哈哈哈!!! 不要問我????  我現在沒有啦!!!!  真的...
計畫明年夏天啦!!!
但若懷孕的話也是很開心的 因我就快31歲了˙ㄚ
 
謝謝蒲公英 從北京帶回來的伴手禮
我們3個台灣太太 計畫下週要來大吃麻辣鍋 及湯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