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石下郡 黑川外公外婆家
快2個月沒見到他們了 想念外婆的笑聲 及外公的熱情
去他們家並不會有壓力   還滿喜歡的!
婆婆說 上週 天氣較冷時 外公還打電話給婆婆 關心我..問我是否有著涼了
 
外婆家門口有一顆柿子樹
每2年 都會長好多的柿子(因每隔一年 都讓它休息)
以前在台灣時 我不喜歡吃軟軟的柿子 也幾乎不吃
自從吃了黑川家的硬硬又甜甜的柿子後 變的也喜歡吃柿子了喔!!
黑川外婆說 今年的柿子 特別大顆(接近一個手掌大) 特別好吃ㄛ!!
外婆也有種一些青菜在自家的菜園中
在那兒 喝茶配和菓子 聊天....
他們問我的日文課上的如何?還有上次我滷豬耳朵的事
因上週我滷豬耳朵給婆婆吃
她拿到 外婆家給大家吃 因她們都沒吃過豬耳朵 很好奇
外公說太硬 他牙不好 其他人都說好吃呢!
下次找到牛肚時  再滷給她們吃看看吧!(小祝先生愛吃滷牛肚 魯三層肉  豬耳朵 鴨舌頭)
 
外婆準備了許多拿手的家常菜 給我們帶回家當晚餐
還有 大大的新鮮橘色柿子 共20顆 讓我們分享一些給住在筑波台灣的朋友
(妳們粉想吃吧????來日本找我玩ㄚ
還有..還有  外婆自己在家種的 大白菜 紅.白蘿蔔  蔥  洋蔥 還有potato
都讓我們帶回家  真是大豐收ㄚ!!!好幸福喔!!
婆婆竟也給我們零用錢 說讓我們去買一些冬天保暖衣服??(她已經花了好多錢在我們身上..小姑 祥子 也送我們冬天火鍋的用品)
天ㄚ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拿  但小祝先生就 先跟婆婆謝謝了啦
 
我是真的覺得她們對我們很用心  真心關心擔心在他鄉異國的我...相信我台東的家人也替我感到開心及安心.....有時想想..我真是何德何能有幸遇到這樣的家人用心對待ㄚ??
放心啦!!!!我不會當落跑的外籍新娘的啦!!!(可能落跑的是小祝先生喔!??哈哈!!)
因為有妳們的關心及照顧 真的是我修來的福氣ㄚ!!! 要好好珍惜及感恩.....告訴自己
今晚開始.....要來好好大吃柿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