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祝先生 是自行車愛好者
他狂愛自行車已超過10多年了
小祝公公9年前也買了台非常貴的公路自行車給他的寶貝兒子
 
今年我們去歐洲蜜月時 也特地飛到法國去看1年1次聞名世界的環法賽
(PS 但我們趕到時 已....不再說這倒楣事了 但有一天我們還會再去法國看環法賽的)
但我們在法國巴黎   也買了不少相關的周邊產品喔!!
 
他的自行車偶像是 德國車隊的 Jan Ullrich(吳里克) 曾得過1997年的環法冠軍
而我的偶像當然是 美國郵政車隊的 Lans Armstrong(蘭斯 阿姆斯壯).他曾是一個已蔓延的睪丸癌症病人
 但也成功治療痊癒了  今年也拿下了環法賽的7連霸 他也出一本自傳 書名是 重返艷陽下 內容是述敘他從發現癌症到治療癌症的辛苦的過程 十分感人 及 令人敬佩   我想推薦這本書給有興趣的人
 
今天 我們家小祝先生 開始在筑波市 踏上他的寶貝自行車了
哇哇哇
我看到他著衣完畢後 真是不一樣喔!!
鹹魚大翻身 以前我都笑他 今天可不一樣了喔!! 吹一下口哨吧!!
變的好像是專業選手喔!! 好酷喔!!看起來似乎變瘦了喔!!哈哈哈!!!
好啦!!今天就好好稱讚他一下吧!!讓他滿足一下當自行車選手的驕傲!
小祝先生 的夢想是 有一天開一家專業的 自行車店
我希望 也會幫助他   有一天夢想實現喔!!
加油!!!
我家的  Tomori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