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週 W2上日文課時  找到了另一位台灣太太....たんぼぼ
非常開心 意外的 我們就約今天再次見面了!!
 
她 .たんぼぼ=蒲公英 . 26歲 也是今年的新嫁娘喔!!  她是高雄人  先生是 日本北方的人
他們是在美國唸書認識 戀愛的 今年在日本註冊結婚的
所以大部分也是都用英文溝通!
她家在筑波市中心 離我家蠻近的  騎單車約10分鐘而已!!
 
好巧喔....
我們都是MSN社群中 日本太太聯絡簿的會員
所以聊起天來格外開心呢!!
我稱我們是筑波的 三朵花
蘭  蒲公英 和我.....我就算是小(曉)花吧!! (還好不是阿花)
 
我們去了麥當勞聊天吃100日元的漢堡!(我的雞肉漢堡好吃ㄛ!!)
聊婚姻   聊筑波  聊家庭主婦的生活  聊有的沒的 天馬行空.... 哈哈哈!!
我是覺得很開心 又找到同伴了...
以後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玩在一起 就把家中的老公給.................忘記了
照了大頭貼 給妳們看看 我們美麗三朵花吧!!!! 哈哈哈....
不要忌妒我喔!!!!
PS...蘭的兔女郎粉可愛吧!!    但我的禿頭歪了..太殘念了....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