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包裹
因友人Carol 特地來日本血拼
問我是否需要一些台灣的東西?
我請媽媽 寄幾件衣服禦寒衣物 及 小東西 到台北給她
她幫我帶到日本後 以宅配的方式再寄給我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包裹(她昨天傍晚寄的)
一打開 除了有家人的愛心外
Carol 還寄了許多東西給我........
蚵仔麵線.燒仙草.菜圃.滷包.酸梅湯.花生.科學麵.油蔥酥.炸雞粉.燒酒雞. 還有小祝先生的最愛 波霸粉圓ㄟ!!!!!
天ㄚ...眼淚差點飆下來了
謝謝貼心的Carol....真不愧是留學過的 總是知道思鄉的食物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託她帶東西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還有多買了這麼多東西送我
謝謝你了Carol !!!我們小祝家 決定開始冬季大進補了ㄚ
(待會小祝先生下班回家看到一定嚇一跳....一定會偷吃花生跟科學麵..我得先把好東西藏起來ㄚ!!哈哈哈!!! )
PS Eiko san,,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