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祝先生的社長 石卓先生
上次送我們一個熱水壺
因天氣越來越冷 我們常常需要喝熱茶來保暖
決定開始使用它了
小祝先生竟異想天開的說  讓我們來比賽吧!
看是平常用瓦斯煮熱水的茶壺比較快沸騰 還是 社長送的插電式茶壺好用?????
 
好ㄚ 我不認輸的個性又使喚了....
他賭 插電水壺        我賭傳統瓦斯爐
小祝先生說 比輸的人 要給對方熱情的10分鐘 French kisses!
只因那個插電茶壺是   法國製的(真是個白痴主意)
不過也沒了到啦!!就試一試吧!!
 
各倒入3杯水.....1.2.3. 開始比賽了喔!
我比較奸詐 把瓦斯開到最大 試著要趕快沸騰!!
大約3分過後 小祝先生的電水壺已嗡嗡作響   而我的瓦斯水壺也不甘示弱地 直噴白煙
但是 幾乎同一時間沸騰(其實應該他贏   因我都一直說我的好了喔!!騙騙他!)
這場比賽的結果就是.....
我們開始使用電水壺了 準備迎接寒冷冬天的到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