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氣乾燥 又漸漸變冷
我的皮膚也日漸乾燥...
前幾天 竟發現我的腳跟皮膚 竟乾燥到有點裂縫  從來不曾發生過。。???
天ㄚ 好像是我阿媽的腳跟喔!!!
手賤的我 竟拿起小剪刀 剪起乾燥裂縫的腳皮
其實我有一條 Burt's bee 的椰子護腳膏 用了之後效果也不錯 但我超懶的 常常不用就ZZzzzz。。。
那天 小祝先生 看到我用手在剝腳皮 覺的我很髒
隔天 他跑去買了一種神奇貼片給我
剛開始 我還有點不削呢!!因我還是喜歡用手摳的真實感!哈哈!
但 還是 試一試吧!
晚上睡前 腳跟各貼1片 沒什特別的感覺 穿上襪子 我就去ZZzzz。。。
隔天起床後 把貼片撕開 
MY GOD!!! 
不可置信的。。。。。
乾燥裂縫的腳皮 都不見了 皮膚變的Tsulu tsulu。。 真是神奇!!
小祝先生可得意了!!
 
我想下次買給我阿媽用看看 (一包6片 約600日幣)
看她的成年老皮 是否變的更神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