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人總給人 一付大男人 的印象 = 日本天皇 ??
台灣女人 除了輸給韓國的野蠻女友 也不落人後喔!! = 一代女皇 武則天 ??
 
偏偏我的日本老公 就是個愛大女人的小男人
以前好友常對我說  kai 你的個性要柔一點 以後才有人追妳 男人才會喜歡.....等等
也一直很好奇  屬於我的他  到底在哪兒? 又是個 怎樣的人??帥嗎? 多才多藝嗎? 對我好嗎?
我等了好久  也一直想著若遇到了 一定要問他  你到底跑去哪兒了? 我都找不到,,,,,,
不過 愛情在我23歲的那年春天悄悄來臨.........
 
不過 6年多的日子 我並沒刻意為他做許多改變  除了 婚後放棄護理師的工作 移居日本 成為家庭主婦
不過他卻為了我及健康  把菸給戒了  感動!!(我答應他要戒辣 卻一直偷吃)
其實 老公曾說  他喜歡的女生是 不做作 自然 外向  一點凶巴巴 獨立  不依賴  有自己的風格
他討厭女生是  動不動就哭  上個廁所還要等她等半天  依賴  有事不說  一附小女人
所以他遇到了   武則天= 我
認識許多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 
一般來說 婚後  日本老公 都把自己完全交給了老婆  不管是所有的積蓄 未來的薪水 生活的大小事 等
只要做老婆的 讓他沒後顧之憂  早上把他餵飽飽  送出門上班 為我們的生活辛苦在外打拼
等他放假 或下班後 他一定準時回家  然後完全聽你的話  乖乖的  心是屬於這個家  任勞任怨的喔!!!
他就變成了我的奴隸了  哈哈哈
我同學都說   我對老公很兇  欺負他  不過粉愛他
是吧!!!  我雖然 凶巴巴 愛生氣 霸道到不行 又自私 (老公說的)
不過 可是很愛他的喔   為了他離鄉背景  放棄高薪的工作   等等!!  
我也跟他說  老了以後  我希望比他先走 因他比我堅強多了  還要把一部分的我帶回台東的家
我實在無法想像 沒有他的日子  會如何??
 
所謂的大男人定義到底是什麼? 只顧賺錢?不做家事? 不浪漫體貼?不疼老婆? 不把我愛你掛在嘴上嗎?
現在的日本男人  我想早不是以前刻板印象中阿公年代的大男人了
他們對家庭的完全犧牲付出  不求回報  不計較  責任感十足   像個巨人般的保護著家 也疼惜著老婆  
而嫁來日本的台灣太太  也是多多感到幸福滿足的
我跟老公說  我朋友都以為 武則天會變成 阿信 還要去溪邊洗衣服    老公笑到不行
兩個人有緣 能在一起 是很難得的 
一切自然舒服  彼此包容 尊重 感恩  一直記得對方的好  不翻舊帳  學著健忘一點(我是超健忘啦!!)
不要去計較比較  多製造生活情趣  一同成長進步
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
 
我的小男人 有這樣凶巴巴的大女人用心對待
也是小小幸福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