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1個多月的日文課
今天開始了喔(10。18)
早上陰雨綿綿  好心的蘭來接我 搭他的變車到筑波 information center 上課
這是筑波市政府 主辦的  已成立了11年了
 除了自行買敎科書 及影印費外  上課無料!!!!!
老師們都是有經驗的義工老師喔!! 都很親切
一共分3個班  入門  進階1  進階2
一週上課一次 周2早上  一次2小時
依程度 我被分配到 進階1
我們班共有3個老師 23個來自不同國籍的同學
有台灣 . 韓國. 香港. 中國 . 印度. 菲律賓. 澳洲. 瑞典 .非洲. 泰國.....等等
(蘭他們班--進階2  還有 來自埃及.祕魯.瑞士.英國.美國 及超辣性感辣妹俄國金絲貓ㄟ 羨慕ㄟ)
(金絲貓今天穿超短裙配網襪 上衣透明背後簍空 MY GOD! )
我們班以台灣 韓國學生居多喔.學生多半是主婦 也有醫生 老師  研究生  ...等等
今天先簡單的入學典禮
然後各班級各自帶開
我們班 老師先要我們 上台用日文簡單自我介紹 包括姓名 國籍 職業 興趣 喜歡的食物...等 
班上 幾乎都是女生  只有一個韓國男生
老師簡單幫大家複習了一下 日文動詞分類
及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等等
有點興奮...有點緊張.....也好怕聽不懂
回家後得好好自我複習
為下次上課作準備
希望我能好好加油   讓自己的日文早早進步   加油!!
期待下星期的上課喔!!!!!
 
PS=回家跟老公說上課情形   他竟只對那位俄羅斯辣妹有興趣  真是.......... 
PPS= 10.25 上課時 蘭說 金絲貓今天穿的較保守 白色運動休閒服 只是裡面的丁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