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白色情人節
謝謝老公用心的mary's驚喜
(雖然還是十分懷疑 他只是自己想滿足巧克力 而借機送禮びっくり..哈)
及來自好友家的義理小餅乾ペロリ
也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不過.....今晚 發生了一件 大事
就是 我這個不及格的壞媽媽 跟頑皮的臭小胖 吵架了
原因是 晚上小胖不想睡覺 媽媽粉忙 哄睡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想玩
過程 壞媽媽徹底抓狂 把小胖罵了一頓 還教訓 小打了一番(打屁屁 跟手跟腳)
小胖 開始狂哭
他開始也抓狂 當他抓狂時就會先生氣到發抖 然後 把晚上吃的東西給吐出來...
天ㄚ 我們得開始 收拾殘局 安撫他
第一回合粉快結束.....
壞媽媽 重新哄騙他入睡 討好他 心裏快氣死了 恨不得把他打昏入睡
還是不睡....激怒
後來 壞媽媽受不了 把他直接丟給小祝先生 遠離現場  請他抱著他 讓他入睡ハグ (左)
小胖 開始重新狂哭到不行  他只要找媽媽啦!! 号泣
我們原本想  哭一哭吧!! 累了 就會睡了....お口にチャック
臭小鬼 他來陰的 再哭到吐了第2次 把 自己的身體 跟床單 衣服都弄得又濕又臭
激怒激怒激怒
天ㄚ 再把他抓去洗澡 清理一番
壞媽媽 好好哄他直到入睡
後來 等他睡著 我們收拾殘局 也討論今晚發生的不幸事件
我實在累到 難過 自責到也不僅掉下眼淚 發洩一番
我知道我不該罵他 打他 跟他生氣的 他也不過是一個10個月開始好動的臭胖
但是可能是 一時的壓力 一天的疲勞  讓急性子的我喪失理智
溫柔的小祝先生說 我實在不該嚴厲懲罰他的 他只是看在眼裡 當時不想直言 孩子都是不斷的在考驗著父母的耐心及智慧ㄚ
我知道 也深深反省了我的偏差行為 (臭小胖 幫下也給了我們教訓 惹我.我就吐給你看.....就是不斷的洗衣服去 狠腳色的金牛A男イヤミ)
 
隔天一早 我們出門戴爸爸上班去
他這小鬼 還在跟我生氣ㄟ 我叫他 他都不理我ㄟ
還得不斷巴結他 "彩衣娛子"去 がっかり
小祝先生 在一旁 不斷說 活該 誰叫妳要懲罰他........ガマン
心理還在小小難過 像是跟情人吵架的那種糾結及懊惱失恋
親愛的小胖 理理我啦!! 笑一個啦!! 拜託啦....!! 以後我老了 不要不到養老院看我喔!!悲しい
 
PS 這是和好後的合照喔!! 哈!
DSC0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