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14 是日本白色情人節
在日本今天是男生回送女生禮物的日子
(2.14是女生送心儀男生禮物  在這一天3.14就可知道是否有答案了?若男生也喜歡他 這一天就會準備回禮..但是基本上好像都會禮貌性的回禮ㄟ)
 
昨晚睡前
小祝先生就把他偷偷去西武百貨買的Aunt Stella"s詩特莉餅乾 送給他的老婆大人
真是小小感動啦!! (不過我已經偷看到他的禮物了!我比較奸詐!哈哈!!)
但~~他竟說 去買時一堆男人擠在一起..怪尷尬的!!哈哈!
看到了詩特莉..想起我們結婚的喜餅 也是用詩特莉手工餅乾的喔!!...
蠻新鮮..好吃的.也沒有任何不良的添加物的好餅乾喔!!..真令人回憶..
小祝先生買的禮盒是粉色的心型紙盒 有精製的緞帶綁上盒子上...蠻別緻的!!
嗯....今夜來慢慢品嚐手工餅乾吧!!
其實原本今晚打算去外面餐廳吃飯的..但是
因為晚上天氣太冷..且他今天下班已太晚...算了..改天補吃吧!
決定在家用餐 下週末再去外面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但是..今晚小祝先生要用不沾鍋來做一個蛋糕喔!!(不知道成功機率多少??哈!!)
我是十分期待著呢.....??
 
今天白天 日文課韓國同學 金さん 要來我家玩
她在日本幾乎也是獨自一人 白天她老公(韓國人)要去上班 她也沒事做...閑的發慌吧!
我們約好在車站見面 (昨晚 小祝先生還擔心..2個日文都粉差的人要如何溝通呢??欠揍!)
搭免費公車來我家吃下午茶
金さん 粉客氣還帶筑波有名的cheese cake 來..不過 我不愛吃..殘念!! 又便宜了小祝先生了..
(下次來我家請不要帶cheese cake 喔!!請買 黑森林蛋糕吧!!)
我們在家聊天 喝茶(當然是用破破的日文啦!!加上一台翻譯機啦!!)
我也請教金さん關於韓國料理的作法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做好吃的韓國料理了喔!!!
期待吧!!
最後約好 下週換我搭巴士去他家參觀 喝茶 聊天!!
現在來去看看Tomo さん 蛋糕的成果了.....!!
 
附上相片..我的情人節禮物及Tomo さん利用不沾鍋做的像發糕的蛋糕 還有與金同學今天下午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