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白色情人節(聽說韓國也有這商業節日ㄟ)
早就跟老公說  請不用送我任何東西
因為我對一般巧克力 實在是沒什興趣   除非那只在瑞士買的到的白蘭地酒巧克力 才是我的唯一
其他的禮物   也暫時也沒需要
控制體重中的孕婦 也不打算在今日和晚下班的先生外食去
不過 昨晚半夜睡前 老公先是神秘兮兮地拿出了超市的一包餅乾 直接送給我
說至少還是要送點禮物讓我過過情人節ㄚ..
嗯...雖然嘴巴都說不要買東西   但是一包缺乏包裝裝在塑膠袋的餅乾(但是似乎可口極了)當情人節禮物 會不會也太!@#$%^&...
道了聲謝....心裡想..也是自己選擇放棄禮物的ㄚ 不能有所抱怨的ㄛ..
累了 準備躲到暖暖被窩睡覺去...
睡前talk結束後...熄燈後...
小祝先生問說  ㄟ你沒覺得你的枕頭怪怪的嗎?
我~~的~~枕~~頭~~ 下???
伸手一翻開 發現枕頭上竟有一個小禮物ㄟ
包裝美美的 巧~~克~~力~~嗎??
迫不及待打開看...哇! 還真是精緻的巧克力ㄟ(不過應該是他想吃的吧?)
謝謝貼心的老公的小驚喜
雖然我都說不要了ㄚ....
(他承認 他喜歡過2個情人節 因為他可以吃到2份巧克力ㄚ 他知道我是少吃的ㄚ..當下竟說 來試吃看看吧??ㄟ 都12點半了 我們都刷牙了ㄟ 真是)
 
女人的心ㄚ...
口口聲聲說不要 不用 沒關係..等等    但還是多少有些盼望跟期待?
有收到 就覺得對方十分貼心 感激
沒收到 當然也是OK   只是..似乎有些可惜 失落
如果我是男人 大概也覺得女人心有時實在是......像神經病ㄚ!!哈
我是指我啦!!
PS 不過我比較期待 我未來的小小祝情人 明年此時送我的一個吻ㄚ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