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1
家中最後一位單身者 小B 開始為婚事忙碌起來了
今天陪同她去青樺試拍婚紗照的婚紗
也回想起當初婚前懷著興奮的心情 張羅一切的我 也都是2年前的事了ㄚ
十分不守規矩的我 在嚴禁拍照的青樺婚紗公司裡
還是忍不注偷偷趁機幫小B留下一些私人回憶
希望 她也能如同我一樣 從婚前的期待 希望 到婚後的幸福滿滿
(不過基本上 她未來伴侶 也是屬居家型的好男人喔!!)
祝福無限.....
 
趁著假日 也跟好友借日前日本帶回的wii
讓家人體驗一番 這台風靡全台的新遊戲機
家中的姪兒 小朋友們紛紛來報到 真的是十分著迷ㄟ
氣喘連連 滿身大汗 也沒有打算要休息或是 被驅敗之意ㄟ 厲害!!
連我家83歲的老大(阿嬤) 都玩起了保齡球 及剛滿4歲的侑岑 也十分熱愛拳擊遊戲 哈哈
不過 老大說 也請即將來台度假的Tomo桑 也帶一台回來吧!! 
ㄟ???????????????????????????
不會吧??
1.現在在日本也不好買到了ㄟ 2.我家主人的行李已逐漸增重中 恐怕.....已經超重了ㄚ
我看我還是想辦法 澆澆她們的瘋狂熱情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