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36周了 距上次產檢也近2周了
台灣健保復保後 也準備開始台灣的產檢!
確定我家小祝寶寶 在他娘的過份活動之下 是否依舊健康無恙ㄚ???
 
台灣算是正式產檢第一次!(健保可以使用了...YA!!!)
找馬偕醫院的 林珍如醫生先幫我做4月份的產檢
一切都十分順利
今天35周又2天
寶寶也2300g了(怎麼2星期不到 寶寶一下子增加400g?吃太多嗎?哈!)
她們也參考了日本方面的相關抽血 超音波資料等等...
林醫師 十分和藹 還好病人不太多
我有許多問題 可以盡情的發問..
(哇!!用中文直接問醫生任何問題 突然之間覺得真是爽快過癮極了!!)
也請醫生幫我家寶寶 檢查是否有嘴唇問題等等
不過 醫院的超音波設備 是沒有日本我在產檢的醫院來的好ㄟ
所以我們無法透過超音波看到小祝寶寶樣子十分清楚
衛教室的學姊 也給我許多關於餵母乳及產兆的資料
我也得開始準備補上些媽媽教室的課程了ㄚ...
今天也做了簡單抽血 驗尿等等項目
話說 台灣肝炎帶原多 所以B型肝炎檢查部分 比日本做的詳細
所以醫生幫我補做一些 我不足的部分
結束付費時 天ㄚ...才台幣50元
我還嚇了一跳 不敢置信ㄟ..超便宜的..
比起日本每次產檢 5500日幣起跳 真是差太多了ㄚ!!
下個月 預備為我生產的醫生 也是台北馬偕醫院的 黃閔照醫生
我在婦科的朋友 竟然也認識他且對他稱讚有佳ㄟ... 真是太好了
離預產期的日子漸漸近了 心中當然開始有了日漸增加的擔心或害怕等等
希望肚子的小祝寶寶能多多跟我這個小小媽媽多多配合喔!! 加油!

PS 我拿日本超音波的相片問醫生 想確定小祝寶寶的性別(日本的醫生 幾乎都不跟孕婦說關於這方面 給了超音波要你自己去判斷 會是跟你說 等待生出來就知道了ㄚ..等.. 休想從日本醫生口中聽到關於性別的肯定答案ㄚ...)
哈~台灣醫生看著超音波上面的小鳥~馬上一口咬定說"BOY"ㄚ.....
哇!!!聽到這一口如此肯定的答案 真是太舒服過癮了ㄚ..(我們不是重男輕女 而是需要一個確切的答案霸了..)
懷疑了多月的兒子 終於得到了確認答案 真是迫不及待要去跟Tomoさん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