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33周了 也是回台灣前最後一次日本產檢
按照預定的時間如往常 提前報到 後
醫院的護士 要我開始紀錄 寶寶的胎動紀錄(好像真的開始進入後期了ㄟ)
今天產檢超級的快及順利(庄司醫生病人超多且動作也超快的!!)
今天大概也是生產前 最後一次 可以利用免費的4D看到寶寶的臉吧!!!
寶寶的嘴巴 好像在笑一樣 動ㄚ動著的....手也乖乖的放在臉頰的旁邊
今天已經近1900g了  醫生說有小隻一點 但是也算正常範圍..
畢竟 照推算 到生產前 寶寶會剛好約3000g的標準體重 不然對小小的我來說 大概生產壓力也會太大了ㄚ!!
33周又4天 這次2週內重了約1公斤 體重也比孕前足足重了8公斤左右了ㄚ!!
醫生說一切順利 且要我好好回台灣生個健康的寶寶喔!!
我們也帶了 所有的抽血報告 及資料 準備帶回台灣給下一位醫生參考..
不過 還好台灣不需要日本所謂的 "介紹狀"所以也省了一筆錢ㄚ!
如同往常 交了5500日幣後 可以回家去了!!
 
下午也回婆家去 與婆婆分享產檢
這也是回台灣前 最後一次回婆家去(下次就是帶著小小祝寶寶一起回婆家了ㄚ!)
離開前  婆婆竟然 還拿了2個紅包給我   說是她的一點點心意
一個是 要給我帶回台灣買些準備用品
另一個 是要給我媽媽  謝謝及拜託她未來的照顧ㄚ
我不打算收 但是老公說 這是屬於日本人的禮儀 及婆婆的一點心意 我如果不收 婆婆會粉為難甚至難過的ㄛ!!
不知道該如何說?
我婆婆真的對我們好到沒話說...
年輕又不貌美的閑閑外籍媳婦沒去工作賺錢貼補家用   還一直收到熱情多禮婆婆的贊助 真是@#$%&*!@#$%%......情何以堪ㄚ!!
之前公婆擔心我搭飛機的安全問題 還一直希望我可以提早回台灣待產ㄟ(所以最後我只好意思ㄧ下 提早一天回家去)
我心裏想著   只好等他們6月來台灣 看寶寶時 當然要好好招待他們一番ㄚ..(不過 我當時可能做月子期間....?) 
小祝寶寶能有這樣貼心的日本及台灣家人  真的算是個幸運的孩子ㄚ!!!
PS 謝謝產檢從不缺席 一直耐心陪伴的親愛的孩子的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