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逛街時
因為看到日本GAP小baby的小小衣服 實在是太可愛極了 又便宜
忍不住 隔天 拖著老公再去一次
目前 懷孕22週的我 尚未知道男女?? ??
做夢 都有夢過 男寶寶 或是 女寶寶
醫生 也是保守的說 尚未確定
重女輕男的我跟老公 相信是女孩的預感也越來越強烈
(雖早把她當作是妹妹來看待了)
 
面對著 可愛到不行的女孩衣服
實在是忍不注太想買了
我們瘋狂兩夫妻 竟然在未知男女的情況下
當下買了許多粉紅色的女娃娃衣服 帽子 裙子
給我們未來的小祝寶寶
當天實在是太開心了ㄚ!!
 
回到家後 想著....那如果翻盤呢??
老公說 :如果是 男寶寶?怎辦?
我說直接在台灣  跟別人的女寶寶換個好價錢吧!!(在台灣男寶寶值錢多了) 哈哈
或是
誰說 男寶寶不能穿粉紅色的ㄚ?
我就愛男生穿粉紅色系  才更顯得嬌柔可愛ㄟ
那裙子呢?
哈哈...蘇格蘭風笛手 也就都穿裙子 不是嗎? 像是 小甜甜的安東尼不也是個風笛手嗎?
誰說 男生不能穿裙子的ㄚ? 哈哈哈....
(我家TOMO さん小時候 超像女生 還被婆婆裝的像是女生ㄟ 見圖!!)
 
現在一想到我們倆上週瘋狂的舉動  還真是覺得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