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二の宮友人的邀請
今天有幸去二の宮參加 小小朋友的1 歲生日party
但是因為回婆家幫忙年賀狀的製作 所以我們抵達時已遲到了
以前去二の宮時 都幾乎是走地下室進出
今天第一次看到大廳 真是豪華ㄚ....還有 許多公設也粉讚..連烤肉的戶外設施都十分完善及有設計感呢!! 真不愧是豪宅公寓ㄚ!!
來自台灣住在二の宮的 芳瑩 先生是研究人員  有2個兒子 都十分可愛   居住在日本的時間才不到3個月
小的兒子辰辰 23日即將滿一歲了
所以和其他居住二の宮的太太合辦了一場小的生日party
另一個壽星是 日本太太及愛爾蘭先生的混血小女生 也是1歲 也長的十分的可愛 討人喜歡喔!!
 
她們準備了許多各國料理及我們也準備了簡單的日式紅豆大福  還吃了好吃的生日蛋糕呢!!
哇.....一群 來自各國的小朋友(有台灣日本 新加坡 荷蘭 匈牙利 愛爾蘭 等等)   十分熱鬧喔!!
也品嚐了許多 好吃的料理 及認識了其他居住在 二の宮 的台灣人 她們都是在日本工作的研究人員
真是好巧ㄚ!!
有時候覺得世界真是小ㄚ
到處都可以遇到台灣來的朋友...
也是一種幸運及緣分呢!!
 
祝福 這些小小朋友們   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PS 小插曲: 在AIST上班的佳文 十分羨慕當家庭主婦 悠閒的我...但是我倒是十分羨慕她有一份高薪有成就的工作 但是他的研究員的工作 可是十分超級忙碌ㄟ
我跟小祝先生說 佳文想當主婦 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老公竟然對她說 主婦也是十分忙碌的喔!! ㄟㄟㄟㄟㄟ..... 主婦十分忙碌?是嗎? 唉呀 都怪我啦!! 因為我都跟小祝先生吹噓說 我的主婦工作有多忙碌 有多辛苦...哈哈哈!! 不要跟我家老公偷偷說出我的閑閑家庭主婦的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