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不喝奶的 超怕奶味 我阿嬤說 我小時後超愛喝奶的 大概一次把一輩子的奶量都喝完了吧!!
之所以才會特別"嬌小可愛"吧???(有時是很可恨喔!!哈哈!我ㄤ說的!)
但是 我超愛喝豆漿 也喜歡優酪乳或奶味不重的優格
相信嗎?
今天 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買優格ㄟ
因為 1.上周在東京佐代子家看到她們早餐是吃優格加果醬 好像粉可口ㄟ 2. 突然想吃優格配我家的英式Benoist果醬來體驗一下
去逛超市時 看到正好在特價
決定買了
一大盒 約 500 cc 價格是日幣135丹 約台幣40元 蠻便宜的
打開時發現竟還附一包糖包?? why?? 什東西ㄚ??
Tomo さん 說 有些日本的優格基本上不加糖的 屬原味的 所以附糖包給需要甜味的人
甜味濃度自己調了喔....
哇!!! 好特別ㄟ
照相下來給大家看看 算是我的新發線吧!!
嗯...蠻濃的優格 好吃ㄟ再配上我家的濃濃藍莓果醬.. .好吃...我喜歡!!讚!!
 
PS 順道一提 買牛奶時最好不要買高溫殺菌的牛奶 低溫殺菌的牛奶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