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度去水戶挑戰駕照篇
雖然昨天去小小練車一下
但...說真的 還是沒把握ㄟ
因 教練若要刁難你 也是沒辦法的事ㄚ
昨天 小祝先生還跟我說 他還是不希望我考過 因為我還是已台灣人的衝猛在開車
真是氣死我了
 
還是如同往常 9點抵達水戶  買印花花了2400日弊
檢查證件及等待時間
 
我今天是第4個考試(路考) 總共8人
今天考了較簡單的A路考
今天的教練蠻和藹可親的喔!!(也看起來似乎蠻好過的ㄟ)
不過 我實在是太大易.太有把握了 
在ㄣ型路考時 車子的前右角竟然給他碰到了  (早知道就退後一點點就好)
當時我以為可以轉的過去的ㄚ................天ㄚ...不然成功的機率粉高說.....
在我前面的一位巴西女子 我覺得他開的不好說..但是她竟然是今天9個人中唯一pass的ㄟ
哇哇哇........... 人家不管啦......!!!!!!
後來 我去問了巴西女..她說她其實有花1小時8000日弊的代價去私人教練場買鐘點練習路考
那兒的教練 在一個小時內會專門给你指導 敎你秘訣
但是8000日弊ㄟ(約台幣2500) 我實在花不下去  但是每次去水戶也要花個4000日幣以上 所以呢??
也聽說有便宜一點的教練場(3500日弊的) 也許來打聽一下吧!!
實在是希望早日拿到駕照啦!!
繼續加油吧!!!
下個月6月12日 再次去挑戰吧!!!!
PS 不過一次次經驗下來    實在有進步了   也漸漸知道自己的缺點及考試注意事項了ㄚ..
PPS 圖片是水戶試驗場 對面的餐廳 牆壁上有貼幾提筆試的考題喔!!不過是針對日本人方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