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茨城縣的大洗   新開了一家outlet
蘭約我們非週末時 主婦們一起去玩樂一下 
星期四那天 蘭開車載我們(我.韓國的金さん 白さん)一起同遊大洗outlet
車程約1個多小時
到那兒已近中午 所以我們先去吃了義大利麵 pizza 等等!
然後開始血拼
這家outlet靠海 景觀不錯 但可能是新開又遇剛過黃金週  所以架上商品有限  大部分也都是過季商品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 竟然有Camper的鞋子 原價是24000日弊 但特價賣約13000日弊 還算便宜 但是size的商品款式實在是有限...
還有 Lesporsac 的包包 有5折的喔!! 但是花色令人買不下去..難怪5折ㄚ!!
其他 像一些運動用品 衣服  或 傢俱類的都有
*(但是聽說美國的outlet更是好逛..改天一定去紐約朝聖一番ㄚ)
蘭跟金さん都買了 Nike球鞋  我只買了一支粉小支又輕的小雨傘!
我們逛了約3小時 就去附近的賣海鮮市場逛逛 沿路回去時 也是東看看西逛逛的
自己開車出遊真好 愛去哪都方便ㄟ
近黃昏時 就各自打到回府了
 
這家新開的outlet開幕時  小祝先生竟不敢跟我說ㄟ
他說他怕我一直吵著要去...真是太了解我了...哈哈哈!!
回家時 我騙他說我花了5萬日幣  但他竟一點都不驚訝及好奇..真是 ....太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