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婚後第2次回台灣
託年票到期之福  讓我又有機會溜回台灣度度假
此次回家有幾個目的
例 帶我家老大(阿嬤)去看神內門診弄清楚藥物的事
開車帶老大去高雄一日遊大吃海鮮 逛漢神 及順便接小妹回家 也吃了一頓港飲(感謝小B)
好友 光光詠容 一起台東之旅 在Pasadina(墨西哥餐廳)和馬偕老同事敘敘舊(謝謝光的Godiva 及巧真姐家人送的台東茶葉 及萍兒的料理食品 廷兒的燕窩ㄛ)
吃了許多懷念的台東小吃 
老公後來也從日本飛到台東一起會合 渡假
拜訪了日本人荻崎老師 看到她女兒的可愛相片
也感謝我粉彩畫的 施智慧老師送我畫板
朱主任特製的小魚乾辣椒(我大概無法戒辣了ㄚ!!)
這次也帶老公去跟我爸爸上香   還去了自然又美麗的東海岸的月光小棧及水往上流...等等欣賞風景
還有 台東九井茶坊 的好吃的珍珠奶茶 (及送我們乾的珍珠帶回本..)
最後一天在台東和家人 在Pasadina 聚餐(感謝3姐的超美味墨西哥食物......等等!!)
去婚紗店拍了一周年免費紀念照(期待相片ㄟ)
台北101之旅
好友Lulu(現稱白雪公主)特地來台東領取 0.03限量紀念品
表妹 莉玲跟老公 請我們吃肥前屋(不好意思ㄟ 還送我們黎記的鳳梨酥 Tomo說他覺得妳老公粉有趣喔!!)
凡妮莎婚紗的工作人員..謝謝讓我們又留下一次美麗回憶!!
好友 萬人迷小姐及男友 熱情接送  及士林夜市之旅(不過沒辦法一起討論曬衣服之趣事 可惜ㄚ)
2姐 台北新店招待及送我們去趕飛機 萬分感謝(希望妳的5.7照相之事 大順利!!)
(插曲:我竟搞錯飛機時間..一直以為飛機是8點45分起飛 到了機場才發現其實是10點起飛的 但是我當初的訂票紀錄確實是8點45分飛ㄟ 可能是我在日本所以沒辦法通知我吧!!??? 反正真是小烏龍一場)
這次 我們的行李託運也高達49.4公斤 加上手提應破60公斤吧!!(搭國內線飛台北時 還被罰錢ㄟ因超重20公斤 應被罰320元 一公斤16元 但是因身上現金不夠  最後意思意思只交出240元 )
還有許多感謝感謝........(素梅姐...歹勢啦..下次再見了喔!!)
恭喜陳小玫 即將踏上紅毯
我呢??  現在 好好休養中 (喉嚨已因說太多話而失聲了)
我的家庭主婦身分恢復了.家裡真是一團亂...且明天的日文課  單字都沒背..真是
 
PS 報告一下 此次帶回日本的東西*(因好友們太好奇了 到底為何行李如此多?)
台東釋迦餅系列共10包  鳳梨酥共4盒 食品乾糧約15包 綠豆紅豆許多 十穀米一小包 米一小包 筊白筍4小包 泰國芭樂4顆 芒果4顆 蓮霧6顆  三角湧麵包3盒 罐頭一些 我的畫冊 畫板 老公隱形眼鏡藥水數瓶 油蔥酥(大)數包(有人託買)  花枝.魚丸子2包 魚餃2包 蛋餅皮2包 雨傘一支(老公發現台灣有雨傘頂端附塑膠套的長雨傘 就是雨天時進室內塑膠蓋子可以隨時把雨傘收起  不會讓雨傘滴水的那種 他說日本沒有 想買一支帶回)  紅茶包一大盒 珍珠一包(珍珠奶茶的珍珠) 冬瓜茶2大塊 士林夜市鹽水雞一包 台灣餅乾糖果一些  還有許多小東西...忘記了啦!!'
(原本訂的花蓮豐興小月餅 因宅配沒準時送到   所以她們要直接寄到日本給我們 還少提了2盒餅ㄟ )
PPS 全部詳細相片 請看相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