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回台灣 都8天了
今早 我家小祝先生 也從日本飛來度假(他是抱病來的..真是三腳貓身體..老婆大人不在 就感冒了)
所以 我的假期   也只剩5天
我是開始準備收心打包   他可是準備度假 大吃大喝ㄚ...
時間真是過的快
這幾天   說真的   沒幹麻
老同事聚聚加上遇到大姨媽 好像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 是十分悠閒 不需煮飯做家事 只要在家陪我家2個老大(82歲的跟3歲的)就OK了
唉...該收心了 打包回日本(雖然還有5天 但又要開始採購了)
想在多混一陣子..或多留個2周 但是我已不再是單身大小姐了 而是歹命女天皇!!
這就是婚姻的身不由己ㄚ  
卯起來多吃一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