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都10天了
我的年假轉眼似乎接近尾聲
現在終於體會"嫁人後的辛酸"就是沒辦法死賴在家裡
得回日 照顧我家現在孤單又可憐小祝先生
(他當然是十分期待我回去當他的皇太后 不過我還是喜歡賴在我家當大小姐 )
今夜開始打包行李
這次回家是十分忙碌 也是過年 也是第一次回娘家 忙著送禮 幫人帶貨等等
 還有我未來的二姐夫上演了一齣求婚記 哈哈哈!! 粉甜蜜喔!!
又要扛一次了 不知道有多重???  想到就累ㄚ
不過 真的感謝四方好友的support
有來自台南 新竹 屏東 桃園 台北等等各地的名產及愛心
 
我一定會再努力一次 把所有的東西扛回日本跟TOMO一起分享的
真想再多留一星期 想盡辦法??
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吃 好多朋友還沒見 還有好多話還沒說完呢....
想到回冷颼颼的日本   我就開始涼起來了
但是 我家可憐的Tomo正在等著他可愛又美麗的老婆大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