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が来た...
是真的.我深刻地感受到了 是春天來了喔!!
到處已開始開啟小花朵朵...路旁或花園中
春天的氣息正濃厚呢....忍不住用相機把她們的影子都留了下來
 
從日本多色的梅花開始  雖然天氣仍多變微涼
把其他的花花草草似乎都刻意的喚醒了
我也準備把毛衣收起  羽絨衣洗淨 把冬衣整理一番!!
騎單車出門時
忍不住一直看著路旁色彩柔和的花朵
是ㄚ..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終於到臨
待所有花朵都盛裝打扮妥當時
準備去參加一年一度的櫻花季了
 
我也是..準備好了自己興奮又浪漫的心情
帶著小酒及美味的草苺大福   邀約好友們..要好好來享受今年的 "お花見"......我期待著!!!
PS 花朵相片在 相片資料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