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老師介紹我們去參加無料的 花展及茶會
花展嘛?? 我是沒興趣啦!
茶道....想著有東西吃 有茶喝 就約我家愛吃的老公一起去體驗一下
他是日本人 卻對日本茶道一點都不懂ㄟ!
星期日早上10點到下午2點 在筑波市 資訊中心 有舉辦活動
早上睡飽後....我們當作是去吃早餐吧..哈哈!
 
到達之後 也遇到班上的同學ㄟ
然後就一起坐下來 有日本人帶領著幾位外國人
穿著和服  表演日本茶道  給我們觀看  數分鐘之後
就端來點心(櫻花麻糬)  抹茶 給我們免費吃吃喝喝..
後來.很快的.就結束了..???
我原本以為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去表演 日式茶道ㄟ(小祝先生以為有點心buffet 呢??想太多!!)
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要經過正式上課訓練後  才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沏茶的
 
老公問我要不要參加茶道課程
一個月2堂課 每次約3個半小時 每次只要交點心費300日弊(約100台幣)
基本上上課是無料的....
嗯~~好吧!! 趁著 我太無聊 去上上課也好
順便訓練自己的日文 多學一些東西 也不錯喔!!
我就給他報名了
課程是從4月7日開始 到9月結束
幸運的話 有2次茶會表演的機會喔!!
下一次就看我如何為各位準備日本的抹茶及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