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我和老公從沒一起過過西洋情人節(因都是2地相思  抽不出時間見面及共享)
然而都是藉著郵寄巧克力或禮物來分享彼此的心意
只有多年前 Tomo8月來台灣時 剛好遇上中國情人節  
就和一群老友約好在台南一起度過第一次的中國情人節
 
當然2006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度過的西洋情人節喔!!
對於情人節 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想簡單輕鬆又家居地度過2人世界
但小祝先生似乎不這麼想...??
以前他總幻想 有一天我會自製愛的巧克力送給他
而我總以  保存不易郵寄不便 當作逃脫的藉口
但是 前幾天開始 他似乎一直暗示我
天ㄚ....其實做巧克力並不難 只是我把我的食譜放在台灣的家中忘了帶
且.....我早準備好了巧克力送他   所以自己做ㄚ???
我好懶喔!!!! 可以不要嘛??? 又有點麻煩ㄟ?
想了又想 既然早已準備了巧克力  但是總要讓他感覺我的用心吧!!(不要讓他說結婚後就變了..哈哈)
好吧!! 就簡單做個手工餅乾吧!!上面灑一些美味的巧克力吧!(是否有點敷衍??)
再放入美美的盒子中裝飾一下
最後 親手溶一個快速愛心巧克力 再放上一顆 愛心草莓...嘿嘿嘿 大功告成!!
不過 今天竟有一個小小失誤
我買到的蛋糕紙  竟然沒有防黏的功能
結果  我的美味杏仁瓦片的背面 都黏到蛋糕紙了 可憐的TOMO桑
讓你們欣賞一下美美的相片吧!!
我們要去吃巧克力 喝紅酒 看冬季奧運了喔!!
祝大家情人節HAPPY!!!!
 
PS 原本TOMO約我明晚(15晚)去搶購便宜的過季巧克力
但是..他忘了 日本3.14還有一個白色情人節呢..
便宜的巧克力 就要等到3月14號之後了ㄚ...
 
PPS 順便一提 日本人真的是愛過節慶的民族(或者是 商家利用節慶商機 愛賺錢?) 情人節之前 百貨公司或超商 或精品店 各式各樣不同的店 都開始賣起巧克力了 無論走到哪 都無所不在!!...且販賣的巧克力不論外觀  美味 品質 包裝 服務..等等  每家店都不相上下 有些巧克力真的好可愛 只想買來當作裝飾...(在西武百貨就看到小熊的巧克力 超可愛的!!)
還有 已條配好的巧克力磚及材料或蛋糕 讓女士們 可以用滿滿的情意來自製巧克力送情人(這就是小祝先生的夢ㄚ..)  真的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