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小祝先生突發奇想 要自製法式薄餅
我對於他的手藝 並沒多大信心 除了他的拿手咖哩飯之外 其他的..都謝謝再聯絡了!!
所以清醒的我決定不參予  放手讓他自己去玩
首先他去買了薄餅crepes專用的粉 也準備了牛奶 鮮奶油 椰子醬 草莓  香蕉 果醬 等等
調味好了之後 就看似專業的做起了Crepes
餅皮是做的蠻美的啦!!(用日式燒肉不沾鍋機器製作)
但是裡面的料就是有待加強!!(我的crepes裡面 有一堆cream 真是噁心極了)
一口氣做了10多片 我是吃的都快吐了
他也是一直忍耐著..想盡辦法當晚把它們吃光光
結果 隔天經過路上賣法式薄餅的店 他連看都不敢看呢!!
因為大概未來3年都不會吃薄餅了吧!!哈哈哈!
之後因為剩了一半的 打發的新奶油(我又懶的拿來做幕斯!!因家裡沒巧克力磚)
小祝先生 又突發奇想的說 他要來做日式豆奶果凍 或 杏仁豆腐
天ㄚ 日式豆奶 我可不愛喝  杏仁的味道 我也不喜歡!!
還是交給他自己去玩吧
我們家 最近 有許多怪怪的甜點 在冰箱內!!
小祝先生 雖然你沒變胖 但是喜歡甜食的你 好像也不是這樣的吃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