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回來日本後的第一個週末
帶著一大袋"お土産"回常總市的婆婆家
也有準備日本人超愛的鳳梨酥給小祝奶奶及黑川外婆
因回台灣前
婆婆給我1筆現金當作給我買東西帶回台灣的禮金
所以當然我也必須大大地回禮一番啦!!
我準備了費太太及奇華的鳳梨酥及豆干 台東的釋迦餅..等等台灣名產給愛吃甜食的婆婆
也準備了另外的鳳梨酥 分別給日本的奶奶及外婆
 
所以今天就得去他們家送禮及坐坐了(我是第2次去小祝梨園的奶奶家喔!!)
日本人的家一去拜訪時 就是 聊天 喝綠茶配和果子ㄟ
他們都很羨慕台灣的好天氣 也關心我是否已適應日本的一切及台灣的家人身體是否無恙
 雖然我都粉怕她們用日文問我問題??哈哈!
不過 我真是覺得 她們都對我很好 十分體諒及關心 真的感謝不已....
還帶回一些蔬菜 水果及和果子呢!!!!
 
去婆家的路上
經過了一個小村莊 稀稀疏疏的日式房子旁有條小溪
所以每戶人家要進入房子大門前  得先經過小溪上的小橋 才進入家門
TOMO跟我解釋 這些人家可以把自己家的姓 當做小橋的名字 刻印在上面
我特地下車去取鏡頭 十分有趣喔!!(見圖 但是照的不好 橋名都沒看清楚 下次改進)
 
回到日本都一周了
生活又重新上軌道了
現在開始 上日文課 (要認真一點了!!)
每天無聊閒逛打折商品 想要來試做些網路生意
也希望春天早點到來
因...我實在不喜歡冷冷冷冷的日本冬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