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30歲的最後一天
星期天  天氣:好
早上起床後 和TOMO去騎單車
在一個很舒服的公園枯枯的草地上曬著冬陽 寫日記 畫畫
いい 天気ね!!
陽光真的好溫暖喔~~
對於友達的事..已經不那麼在乎了ㄚ
因 我得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吧!
大家選擇對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感覺
只要不要去傷害或妨礙對方 那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朋友間的交集和互動是因人而異的
我都可以用心感受的到 彼此的真心..不是嗎?
好的  用心的 會心一笑 記得就好!!
 
陽光竟照得我微微發燙
我在公園素描著冬天的銀杏樹
也喜歡看著在公園內玩耍 放風箏的小朋友們
她們說著跟我差不多的日文程度 彷彿我們是同類ㄟ!!! 
希望幾年後 我們也帶著屬於我們的孩子們到公園
一旁玩耍 一邊打球 或一旁畫畫  真是愜意!!真是平凡中的最大幸福ㄚ!
 
回顧我的30歲 想想..
其實 我真的好滿足喔! 這一年 2005 有著生命中的重大轉變
至今 都還是覺得幸福感十足  更希望這會是像時間一樣一直延續著的ㄚ!
心存感激  我對於身邊的一切!
Tomo總說 過了30的女人才是美麗  因集合了智慧與成熟的魅力 
(我深深懷疑他是安慰我 還是有戀母情結?)
而對於即將要長一歲我   更希望 過著更充實且平穩的生活
 
心中的平靜 溫暖
讓我無言
頓時...
如此祥和而叫人珍惜ㄚ
感謝一切
讓我擁有如此健康 幸福的陽光
感謝你  我的老公和親愛的家人和真心對待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