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我~生日快樂~Happy Bithday to me!!

感恩的是我賢德的母親 讓我有機會品味人生
感謝的是 我的小奈奈 豐富了這過去的一年
讓我相信了 世界上原來真的有天使.

相片: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我~生日快樂~Happy Bithday to me!!

感恩的是我賢德的母親 讓我有機會品味人生
感謝的是 我的小奈奈 豐富了這過去的一年
讓我相信了 世界上原來真的有天使.

謝謝老公用心製作的蘋果派與Rie帶來的蛋糕^^

相片:生日真快樂後續篇
謝謝老公用心製作的蘋果派與Rie帶來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