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30即將畢業
這10年 剛剛好 離職 結婚 離開台灣 生子 而在30的尾巴 更開心的是 
我們也決定了 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祝家 
單純的生活 一直是很滿足的 更是感恩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 
未來的日子 對自我的期許呢?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陪伴孩子們的成長  充實自我 與應更重視健康 
謝謝我美麗的30  更期待我精彩未來的40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給很棒的自己

我的青春30即將畢業
這10年 剛剛好 離職 結婚 離開台灣 生子 而在30的尾巴 更開心的是
我們也決定了 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祝家
單純的生活 一直是很滿足的 更是感恩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
未來的日子 對自我的期許呢? ⋯⋯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陪伴孩子們的成長 充實自我 與應更重視健康
謝謝我美麗的30 更期待我精彩未來的40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給很棒的自己

謝謝我的大小情人!!

謝謝我的大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